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农业电气化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 日期:2021-03-02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文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生物技术、农业电气化、食品质量与安全、水产养殖学、草业科学、会计学、农村区域发展、行政管理等8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际经济与贸易、应用化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生态学、风景园林、动物药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7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至目前,我院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先后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校共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占全校本科专业数量的47%。

    学院近年来在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学方法、师生发展等方面持续加大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农业工程优势,持续提升各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