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Technology & Equipment of Biomass Utilization国际学术论坛圆满举办

来源: 日期:2021-03-02 点击数:

    12月27日,由江苏省能源研究会和南京农业大学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江苏省能源研究会生物质转化技术与装备专委会承办的“2020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Technology & Equipment of Biomass Utilization”国际论坛在南京华东饭店D座三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生物质专委会主任、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副书记李骅教授到会祝贺并至欢迎词。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方真教授和李坤权教授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分别作为大会主旨报告和博士研究生口头报告主持人。

    会议第一阶段为主旨报告,来自包括日本、加拿大、法国和中国的四位专家、学者分别做会议研讨专题讲座和分享,就生物质转化前沿技术和学科发展动态展开精彩汇报。

    会议第二阶段为博士研究生交流报告,来自包括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等五所高校的八位研究生分别做专题学科分享,就生物质转化技术和装备展开交流讨论。并在大会组委会的授权下,向各位参加交流分享的研究生颁发特邀参会证书,以表对生物质转化技术与装备领域的新鲜力量的鼓励和欢迎。

    届此,来自国内外10多个高校的专家教授和师生及省内相关企业领导专家共60多人参加了本次国际论坛。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