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薛金林副院长讲授“勇担农业强国使命,争做强农兴农先锋”专题党课

来源: 日期:2023-06-02 点击数:

6月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薛金林为工学院研究生第三、第四党支部讲授“勇担农业强国使命,争做强农兴农先锋”专题党课。

薛金林从二十大报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有关文件等方面解读党和国家关于加快农业强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部署,并从建设农业强国的必要性、农业院校以及当代大学生在农业强国建设中的使命与责任详细解读。

薛金林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提高思想认识,肩负起时代责任,将实现个人理想发展与祖国建设结合起来,要立鸿鹄之志,在专业学习中夯实基础。同时,更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社会实践了解“三农”、通过课题研究聚焦“三农”、通过就业创业服务“三农”,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与农业强国建设。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