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牢记革命初心,赓续红色血脉”

工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走进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弘扬革命精神

来源: 日期:2022-09-30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国庆前夕,工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一行6人走进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抗战记忆。

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是世界上首座国际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首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展示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中、美、苏等国空军在中华大地上联合抗击侵华日军的英勇历史。

期间,同志们认真参观了由“奋勇抗敌”、“国际援华”、“壮志凌云”和“缅怀先烈”四部分组成的纪念馆,瞻仰了航空烈士纪念碑。抗日英烈们前仆后继,以血肉之躯拯救民族危亡,英雄忠烈誓死保卫家国的战斗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同志。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倍感珍惜当下国泰民安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力量,把集体的事业抗在肩上,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用实际行动书写自己在南农的奋斗史。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