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风华正茂扬帆起,厚德长技助我行——交通运输专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0-12-30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们对当下大学生升学与就业现状的认识,指导其对未来进行合理规划,并增强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9日下午,交通运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风华正茂扬帆起,厚德长技助我行”主题党日活动。工学院副院长薛金林,支部书记赵广欣、全体支部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以观看《俞敏洪:大学生就业》栏目视频开场,视频介绍了目前大学生就业与考研的一些的常见问题。随后,薛金林做了“人生选择路”的讲话,从考研准备、复试与调剂、考研与找工作这三个方面,较为详细的为学生们分析应该如何对待考研和工作,指导他们该如何在两者中做出最合适的选择。并与学生进行讨论,学生们提出自己对于就业与考研的思考与问题,薛金林院长一一为大家进行解惑并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提出适合学生个人的解决办法。讨论环节气氛活跃,学生们收获颇丰。最后,全体人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当下大学生升学与就业现状,使其对未来发展有更深入的思考,同时,本次活动也让党员及预备党员深刻地认识到,在面临人生重大选择之际,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应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尽己之力奉献社会。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