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业学习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0-12-18 点击数:

为了增强支部凝聚力,激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专业学习氛围,提升低年级学生对专业的了解。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12月17日组开展了专业学习座谈会。材控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18、19级材控专业全体班委及部分材控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交流会邀请支部优秀研究生代表纪玲玲和支部17级本科生赵泊祺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纪玲玲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科研经历及相关学生工作开展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要不懈努力,重在坚持,保持热情,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赵泊祺对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做了更深层次的介绍,指出了专业的优势,提出了一些在专业学习中遇见的困难与挑战,并向在座的同学分享经验。与会同学展开积极的讨论,提出相关疑问,学长学姐悉心热情的进行了解答。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支部与专业的联系,促进了党支部成员与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深同学对本专业的认识。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