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工业设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初心不忘,共绘二十年风雨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2-22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为庆祝工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工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了“初心不忘,共绘二十年风雨历程”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顾工学院过去二十年的风雨历程,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坚定决心。本次支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菊主持。

 首先进行活动第一部分:完成工学院二十年风雨历程绘画。支部成员根据工学院2000年-2020年这二十年历程中的重大事件进行命题绘画创作,同学们尽情挥洒才情,发挥专业特长,带着对党和校园的热爱,完成了一幅幅画作。 

接着,支部成员汇报绘画体会和感想。完成了绘画创作后,支部成员按照年份顺序,依次上台就相关事件及绘画作品进行讲解,并分享绘画创作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想,带领其他支部成员共同回顾工学院过去二十年走过的风风雨雨。                        

 


活动最后,大家各自回顾了这不平凡的一年,总结并分享了一年中的收获和不足。陈菊进行活动总结,结合了大家的分享,提出了许多克服“拖延症”的有效方法,勉励大家在新的学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支部活动,各支部成员从工学院的20年风雨历程中汲取力量,从个人2020年不平凡一年的经历体会中发现不足,相互学习、相互勉励。通过交流分享,各位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