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学习

来源: 日期:2020-12-11 点击数:

2020年12月10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汇贤楼A101成功举办“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支部书记唐勇将打印好的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文稿分发给支部成员,组织支部成员进行阅读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阅读结束后,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主题纪录片《为了和平》之英雄赞歌。活动最后由唐勇进行总结,唐勇讲到,中国人民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前辈们用鲜血打拼下来的,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打的坚决、漂亮,打出了立国之本,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紧跟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党的相关决策和会议精神,相信党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富强、走向复兴!

本次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的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升华了思想高度,支部成员在会后纷纷提交心得体会,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