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 “践行垃圾分类,争当环保先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2-10 点击数:

2020年12月9日,为引导同学们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了“践行垃圾分类,争当环保先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在润泽园广场举行,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浦口校区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垃圾分类口诀背诵、趣味小游戏、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明信片留言、横幅签名五个环节,同学们领取《打卡攻略》后,在每一环节进行逐一打卡。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朗朗上口的口诀背诵、趣味十足的垃圾分类小游戏、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等,快速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参与积极性极高,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大家在工作人员处领取明信片,写下寄语,呼吁同学们树立环保意识,将垃圾分类落实到日常生活中;最后,所有人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誓将垃圾分类践行到底的决心。支部党员间分工明确,现场秩序良好。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充满趣味性且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深刻体会到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对垃圾分类的责任感,从而自觉参与到日常的垃圾分类行动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