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工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

来源: 日期:2021-04-26 点击数:

2021年4月24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在汇贤楼A102举办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比赛由工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承办。本次选拔赛共有七组选手参加,邀请了赵国柱、高强、朱磊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项目介绍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首先,赵国柱老师进行发言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紧接着,选手们通过PPT汇报、实物展示、现场解说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了全方面的介绍,评委老师就项目的选题、研究要点、创新性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对每个项目仍然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最后,工作人员对评委老师们的打分进行了统计,共选拔出六支队伍进入国赛。赛后,全体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发同学们对现代交通问题的关注,同时帮助他们培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大学生科技文化交流,对于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