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1-12-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工学院工会于12月1日开展“感受运动乐趣,激发育人活力”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近100位教职工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五个趣味运动项目,分别为定点投篮、射门、单人跳绳、套圈和抛沙包。这些比赛项目均以培养教职工之间的沟通能力和团体协作意识为目标,旨在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为更好地投入科学研究工作培养良好的身体及心理素质。

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单人跳绳、抛沙包项目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定点投篮、射门、套圈等项目的比赛也异常激烈。参赛教师们精神抖擞,队友们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比赛结束后,各位参赛教师也纷纷表示,在比赛中获得了无穷乐趣,既锻炼了身体,又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

趣味运动会结束以后,院工会又精心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茶歇,让大家在运动之余补充能量,充分享受下午茶的美好时光,同时也能够让大家济济一堂,交流工作和生活,形成了“朝夕相处工学人,守望相系一家亲”的和谐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帮助教职工减轻了生活和工作压力,释放快乐,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充分促进教职员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