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3-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3月22日,我院在浦口校区育贤楼C302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在会上,各个辅导员就党建、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教育管理、宿舍管理、安全教育、升学就业与国际交流等工作介绍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重点,并与班主任老师们展开深入交流。随后,刘平总结上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情况,对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提出新学期学院将继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打造品牌项目,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全方位提升育人效果,并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强调。



此次会议,既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更为班主任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式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使班主任后续工作能够更加有序、高效的开展,为工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