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3-05 点击数:

3月3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工学院在C502、C302等会议室,按系、中心分组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李骅(主持工作)、院长汪小旵院党委副书记刘平,副院长何瑞银、薛金林以及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各位领导首先传达了新学期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调了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伊始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际,对于学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迈向新征程,有着重要的意义。根据校领导的主旨报告,深入阐述了南农科技工作中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挑战新机遇、新战略新行动。深入解读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介绍了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整体思路,以及人事制度改革、教师队伍定岗定编等本学期重点工作。

 在各分会场各位领导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工作要点,指出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学院事业发展新格局。首先,落实校建党“百年行动”方案,提炼学院砥砺奋进优秀案例,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其次,加强党员干部能力提升,以党史教育、建党100周年、中心组学习、党日活动等为契机,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机关工作人员素质能力。三是,聚焦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农业工程优势学科建设,做好学科发展十四五规划,制订人事考核改革方案(KPI),建设和培育创新团队,做好师资队伍建设总体规划。并组织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落实教育评价改革任务。最后,认真做好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专业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继续推进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的专业认证;积极申请增设体现学院办学特色的新设专业。

会议强调,作为教师要始终为人师表,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

 新学期,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落实校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决策部署和“1335”发展战略。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发展,服务全院广大师生。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