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工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次班级工作双周例会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0-11-25 点击数:


11月25日中午,工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双周例会如期举行。本次例会在对已完成工作的总结的基础上,对学院即将开展的党团活动以及学生就业工作做了统筹安排与规划。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赵育卉、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陈晓恋、工学院辅导员赵广欣、刘子健、唐勇出席本次会议。工学院各班班委代表参会。



赵育卉对党务活动进行规划安排,肯定了已举办活动所取得的成效,提出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主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深入进行四史教育,强调打造立体、多元、全面的特色学习形式与内容,引导各位学生党员更好地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赵广欣强调按时保质完成青年大学习,促进提升学生团员思想认识水平。提出开展“正青春 好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推动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宣传科研意识,倡导学生为专业代言,进一步推动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陈晓恋对就业升学情况进行汇报,指出就业应从大一开始,强调大学生应具备就业意识、珍惜校招机会、掌握就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刘子健、唐勇分别对宿舍卫生、疫情防控以及新生入学考试等方面问题进行通知和强调。

参会班级代表认真聆听,详实记录,并在会后及时提出疑问,积极与老师讨论。



工学院双周例会是为便于老师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把控学生工作进度,学生领会学校政策精神、提高班级建设能力而搭建的师生交流平台。双周例会的定期召开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学生班级自我管理能力,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与完成提供了质量和效率的保障。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