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邱威老师获得2022年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协会(ASABE)优秀论文奖(Superior Paper Award)

来源: 日期:2022-08-28 点击数:

近日,我院邱威副教授的研究成果“MISIRoot: A Robotic Minimum Invasion in Situ Imaging System for Plant Root Phenotyping”获得了ASABE颁发的Superior Paper Award奖。本年度共有14篇论文获得该奖项,是从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协会全年度发表文章中评选出来的。

邱威老师于2018年8月-2019年7月期间在美国普渡大学Jin Jian博士实验室进行访学,访学期间开展玉米根系表型方面研究,初步实现了玉米根系信息的原位、微损实时探测与3D模型构建。相关成果以共同通讯作者在ASABE会刊上发表上述论文外,还授权美国发明专利1项(导师第一,本人第二)。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