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启梦杯”欢送2022届毕业生羽毛球师生交流赛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2-06-08 点击数:

68号下午,由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工会、团委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教工羽毛球协会及学生羽毛球社团共同承办的“启梦杯”欢送2022届毕业生羽毛球师生友谊赛在安康球馆成功举办。比赛以男双、女双、混双的形式举行,共20余人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学生队男双、教工队混双及女双分获各项赛事冠军。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全力拼搏、轻羽飞扬,发球、扣杀、劈吊,每一次击球都充分体现了精湛的技术。其中,女双冠军的争夺战异常激烈,首局比赛学生以2119先下一城,第二局教工队则以2118扳回一局,决赛局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教工队以微弱优势赢得女双冠军。

赛后由工学院副院长薛金林教授为即将毕业的2022届参赛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羽毛球师生交流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老师同学们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精神,体现了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也祝愿2022届毕业生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