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举办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日期: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三点半,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育贤楼会议室C302召开,旨在选举工学院工会委员会会员,规划学院未来发展目标。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平主持,院长汪小旵、副院长何瑞银出席本次大会,此外另有三十六位教职工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主持人刘平介绍参会领导并宣布大会开始。接着,全体肃立奏唱国歌。之后,汪小旵发表讲话,明确工会委员会的重要性,并对学院高等教育发展提出具体建议,即希望工会委员会发挥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作用,通过“贴近生活、走近学生”增进师生关系。同时,汪小旵分别从科研、教学和创新三个方面建议并倡导教师走出舒适圈,迎接新挑战,改变传统教学方式,将教学与科研协调发展,切实促进学生的专业学习并提高学生的实验科研能力。汪小旵讲话结束后,主持人刘平宣布大会选举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刘平着重介绍大会选举办法,即由全体代表举手表决,获全票通过。随后,各位教职工代表根据投票确定监票人为顾家冰、郑恩来,计票人为陈晓恋、邓晓亭。紧接着,主持人刘平宣布候选人名单并对各候选人的简历进行详尽地介绍,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所有参会人员进行投票选举。选举过后,由监票人统计投票情况,主持人刘平宣布选举结果,七位教职工成功入选。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结束。

本次会议的开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昭显了领导代表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决心。九万里风鹏正举,各位教职工作人员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积极建功新时代,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以“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作为工作思想,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