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回望初心 再出发

——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1-06-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11日下午,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汇贤楼B104开展以“回望初心 再出发”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党支部书记赵育卉作为党课主讲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以微视频《初心,再出发》引出党课主题,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人为之追求、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梦想和使命。



随后,组织支部成员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活动,4名毕业生党员代表通过宣读4年前的入党申请书,回顾入党初心,分享入党故事,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党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接下来,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由赵育卉领誓,所有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向党组织作出郑重承诺,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赵育卉指出,重温是一种形式,更是激励,是鞭策,是对照初心的再体味,是对信仰的再强化。她希望在座党员始终铭记“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希望毕业生党员感怀党恩、铭记宗旨,在新的征程中,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