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1-06-02 点击数:

6月2日晚上六点半至九点,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在汇贤楼C202召开学生组织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赵育卉、院辅导员赵广欣、郭文娟和刘子健参加了本次会议。工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学院团委、学生会、分党校、新媒体中心四大学生组织部长以及负责人分别以工作总结、创新创意、部门建设、未来展望四个维度展开主题发言,全面展示了部门的精神风貌。其中,团委副书记吴瑱提出,希望团委未来的工作者能秉持着“青年为本,以德为先,服务为重,发展为主题”的工作理念,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声相应、同气相求”。学生会主席付静从“思想成长,精神文化,全面发展,校园生活”四方面对过去8个月的工作进行汇报,并且对学生工作者提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希冀。辅导员赵广欣在发言中向学生干部提出“学习与部门工作两手抓”的要求,在认真完成各项学生工作的同时,要更加刻苦学习,提升自己的硬实力。


undefined


院党委副书记刘平和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赵育卉分别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和奖状。


undefined


参与竞选下届主席团成员的候选人进行汇报演讲,各候选人分别从个人简介——所在班级,所任职务,所获荣誉;工作经历——过往参与或组织过的活动;个人优势——自身卓越的领导能力以及丰富的工作经验;工作设想——对未来学生工作的设想与展望,共四个角度全方位展示自身竞选工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的优势。



刘平做最后的总结发言,讲述了中国学生会的起源及历史,表明学生会诞生于“五四”运动爱国、民主、科学的洪流中,因此希望学生干部应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起高度的集体责任感,同时,学校也将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切身体会学生会创立之初的那份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




至此,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对学生组织未来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师生回望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使新一届的学生组织学习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有利于未来学生工作高效有序地完成。大会上提出对学生干部的要求与期望,有利于思想道德素质的提升,最终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目标,开创我院学风建设和校园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