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工学院举办“看见·百年风华”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1-05-10 点击数:

4月29日至5月9日,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举办“看见·百年风华”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旨在激发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情,积极展示我院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与学生的风采。本次活动由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团委主办,工学院新媒体中心摄影部承办。



本次活动共有“昂扬 新时代青年”、“绽放 城乡魅力”、“听见 红色记忆”三个主题。学生将以提交摄影作品的形式参与活动。用镜头展示新时代青年精神风貌;用独特的构图展现城市与乡村的别样魅力;用摄影艺术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学生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作品展示并发布网络投票,范秩佳获得一等奖;李莹、叶锦骋获得二等奖;曾祥宸、孟子艺、陈海薇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给校内所有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让学生们用手中的镜头展现出生活的真善美。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日常生活的洞察能力,提高学生们摄影方面的专项技能,增强校内摄影艺术类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同时,此次活动也鼓励青年学子在读书中了解我党百年峥嵘历史,学会思考,增强文化自信,明确时代赋予青年的艰巨使命,以坚定的信念与自信踏上新时代的征程。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