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工学院举办“不负韶华,青年有为”主题座谈会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1-05-09 点击数:

5月8日,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于汇贤楼B203举办“不负韶华,青年有为”主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提高广大青年对五四精神的意识内化和行为深化水平,激扬自身的爱国热情。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浦口校区管委会离退休办顾平、工学院专职辅导员赵广欣,优秀五四青年格桑多吉以及工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本次座谈会。



主持人以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作开幕词,随后播放优秀团员宣誓视频,重温入团誓词,进行党史快问快答竞赛。之后,格桑多吉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办实事”四方面出发,根据自身的真实经历讲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做应为,以爱国、诚信、当担、奉献为内核,传达当代青年的当担与责任,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顾平以五四精神的内涵为中心发表讲话,生动描述了五四运动的前因后果,表述了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联系,与学生们分享五四精神的伟大力量,希望学生们认真学习五四精神,实践五四精神。



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工学院青年学子以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的伟大建设事业中,增强广大青年对党和国家的归属感和向心力,牢记家国情怀,铭记使命担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播正能量。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