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谆谆教诲言,追梦赤子心 交运201/202班党团共建活动隆重召开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14点,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交运201/202班党团共建活动如期举行。本次会议场地设在汇贤楼D101,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班主任赵广欣以及交运201/202班全体同学。



会议开始,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工作成果,赵广欣对党员预备期内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希望同学们用自己信念的铁锤,锻造一支理想的箭,把它射向云水青天之间”,团支书彭航发言,阐述作为团支书的责任与担当。交运201/202班20届团支书正式交接。在全班合唱声中,会议落下了帷幕,一张承载无数梦想的合照将所有的期盼与理想定格在这一瞬间。



此次会议深刻贯彻了活跃基层,引领同学走上理想征程的目的,激发起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追求理想的热情,同学们追梦的脚步在此迈出一大步,体现了南京农业大学学子求知的渴望、好学的热情,表现了老师积极、负责、认真的工作态度。相信交运201/202班的同学一定能带上老师的祝福、用飞扬的激情点燃青春的热火,用充满朝气的热情拥抱初生的骄阳。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