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工学院举办留学沙龙——出国留学分析与指导讲座活动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1-10-20 点击数:

10月20日,工学院于汇贤楼C101举办留学沙龙——出国留学分析与指导讲座。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大三、大四同学了解出国相关知识,解答出国留学的相关疑惑。工学院辅导员张祎、江苏省“双创博士”张诚副教授,130余名学生参与了讲座。



首先张祎致开幕词,介绍了张诚老师留学、科研及目前的发展相关情况,预热讲座氛围。随后张诚就出国留学的利弊展开讲述,建议同学们理智考虑是否出国留学,并对留学政策进行解读,消解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后“回不来”“必须回”的顾虑,同时就同学们的留学选择做出指导,介绍各国知名大学以及适合工科学生留学的院校,同时,从入学方式、就读年限、学习氛围等各方面对国内外读研区别进行讲解,指导同学如何申请出国留学。最后对同学们的大学规划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大学时间,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困惑。



本次讲座,不仅帮助了同学们了解出国留学的相关知识,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同时消弭同学们关于出国留学的知识误区,留给同学们审慎思考未来出国留学与否的余地。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