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工学院举办“生涯启航—解析就业市场与政策”线上讲座活动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1-09-16 点击数:

9月16日工学院举办了一场“生涯启航—解析就业市场与政策”为主题的线上讲座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指导2022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情况,合理安排就业计划。讲座由辅导员陈晓恋老师主讲,300余名大四毕业生参与线上互动。



陈晓恋首先就当前就业政策展开讲解,分析我国现阶段实行的学生就业政策,深度剖析基层就业政策、征兵入伍政策,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就业目标。随后就考研问题展开讲解,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升学计划,切勿施加过大地压力于自身,影响自身发挥。接着就当前人才市场供过于求的矛盾现况进行阐述,讲述我院近几年就业形势,分享提高就业质量的方法,并建议同学们做好自身定位,不盲从、不随意,合理规划自身的就业计划,并就三方协议的相关问题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了解求职的整个过程。



通过本次讲座,毕业生对当前环境下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更加明晰的方向,同时,在一定程度提升了毕业班求职的积极性和自信心,为学生求职就业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和指导。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