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工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第34届世界电动车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7-05 点击数:

        为开拓学生视野,科学普及先进汽车科技文化、培养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工学院近日组织200余名学生赴南京市溧水区开展了”观趋势、阔视野、助力职业生涯发展“为主题的世界电动车大会参观活动。

        本次电动车大会是全球电动车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盛会,涉及领域包含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及核心零部件。展会已有 50余年的悠久历史,其权威性、前瞻性和战略性倍受各国各界青睐,对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具有重要示范和引领作用。展会中工作人员向学生详细讲解、介绍了汽车的设计理念、构造方法以及所运用的先进技术等,同时还设置了进车体验环节,让学生亲自体验崎岖路况下高配置、高性能汽车带来的舒适感,并在体验中为学生讲解相关的专业知识。

       本次大会展区分为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节能汽车、环保汽车等不同的展区,同时还对相关汽车的零部件、技术和产品等做了展示和讲解。学生们在参观中不仅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有了全新的认识,而且对自己的专业方向也有了新的想法和思路,增强专业自信的同时,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的想法。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