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马国军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4-01-27 点击数:

1月24日,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马国军率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团队来我院开展交流调研,院长汪小旵教授、副院长郑恩来教授、院长助理施印炎副教授、办公室主任郭彪及科研团队成员等参加座谈。汪小旵院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小旵院长对马国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汪小旵院长表示,新时代新形势下,农业高等院校要进一步加强合作,联合攻关,勠力同心,共同为服务国家的战略布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甘肃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农机系主任黄晓鹏教授对学院的基础办学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交流了学校草业科学与农业水利工程等特色专业,展示了其在北方马铃薯全程机械化、西北中药材全程机械化、旱作农业工程装备技术等方面的突破进展和研究成果。

马国军副校长简要介绍了甘肃农业大学的办学情况,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积累了先进的经验,希望两校能加强合作,加强学生培养模式与教师人才培养措施对口交流。座谈会通过充分研讨和广泛交流,达到了互学互鉴的效果。

会后,马国军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院史馆。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