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举行21级新生家长会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1-09-26 点击数:

2021年9月26日晚7点,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于育贤楼c502成功举行21级新生家长会,旨在让新生家长们进一步了解校园。会议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主持,工学院院长汪小旵教授、党委副书记李骅教授、副院长何瑞银教授、教学秘书秦琴、王广秀、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育卉、辅导员张祎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新生家长通过腾讯课堂线上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刘平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参与领导,并邀请副书记李骅教授致欢迎词以及院长汪小旵教授为家长们详细介绍学院的情况。李骅教授从“祝贺”、“欢迎”、“期待”三个关键词展开新生家长会的致辞,向家长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同时希望与新生家长们共同携手,不忘初心,努力让孩子们成为一个反哺家庭、服务社会、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材。汪小旵教授历史发展、办学条件、学科建设情况和培养模式等四个方面展开我院的具体介绍。在历史发展方面,汪小旵陈述了我院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特点,同时也提到多位历史前辈为学院建设作出不少贡献。在讲述学科建设情况的过程中,汪小旵从党委建设、师生规模、一流专业、人才培养几个部分具体为新生家长们介绍学院基本情况。最后,汪小旵通过讲述杰出校友的故事,让家长们放心,孩子们必能在南农,在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得到优良得教育,未来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



紧接着,针对家长们对于转专业、就业、升学、学院条件等疑惑,教学秘书秦琴、王广秀老师,辅导员张祎、赵育卉老师做了全方面的解答。



本次家长会搭建了家校沟通的平台,帮助新生家长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南农、了解南农工学院,解答并打消了新生家长们对于南农的的疑惑和担忧,增进了家校之间的了解和相互支持。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