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举行新生入学院史院情教育报告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1-09-27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十点,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在育贤楼C502举行新生入学院史院情教育报告,旨在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的具体情况。本次报告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主持,院长汪小旵教授出席此次报告。全体21级新生线上参与本次入学教育报告。



报告开始,主持人刘平向21级新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简单介绍了本次报告的背景和参与领导,并邀请院长汪小旵教授为新生们详细介绍学院的情况。汪小旵教授从学院历史发展、学院建设、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展开我院的具体介绍。在历史发展方面,汪小旵陈述了我院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特点。同时他也提到多位历史前辈为学院建设作出不少贡献,希望新生们向历史前辈学习,努力学习,为学院和行业作出自己的贡献。在讲述学院建设的过程中,汪小旵从党委建设、师生规模、一流专业、人才培养几个部分具体为新生们介绍学院的建设情况和培养方案。在未来展望方面,汪小旵通过讲述杰出校友的故事,激励新生们树立鸿鹄之志,勤奋刻苦学习,砥砺前行。最后,汪小旵又为21级新生们提出了注重身心健康、好好学习、培养自我能力和避免沉迷游戏等四点建议,让新生们可以更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节奏和安排。



本次入学教育报告让新生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学院情况,也帮助了刚刚踏入校园的新生们摆脱迷茫,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未来,学院将继续为新生们的学习和成长提供支持与帮助,让新生们更加愉快地进行学习与生活。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