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2020-09-09 点击数:

9月9日,工学院在浦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同时就浦口校区改革问题作出相关解释说明。院长汪小旵,院党委副书记李骅(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平,副院长何瑞银、副院长薛金林以及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骅主持。


何瑞银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并列举了我校本学期党政工作要点,强调南京农业大学会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继续培养知农、爱农的青年人才。随后,他就浦口校区改革问题进行了相关解释说明,指出本次改革是为了落实教育部整改要求,同时满足学校专业要求和人员配置。

汪小旵对本学期工作做全面部署,同时对学院未来发展做出相关规划。他指出,过去的工学院以相对独立的机制走过了半个多世纪,而如今学院角色的改变让学院真正融入学校建设,并深入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一线中,从而学院得以快速发展、教职工得以快乐成长,希望在一代代人的努力下,可以达到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学院的目标。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应抓住两个机会:一是抓住学校改革的机会,改革学院建设、加强对教师的考核;二是抓住国家新工科、新农科建设,强化学生责任担当意识,完善学生人格修养。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奋力谱写新工学的新篇章。


李骅发表了对学院改革的看法,把学院目前的发展阶段命名为“新工学院时代”。他提出学院目前改革、建设的力度前所未有,挑战与机遇并存,而我院教职工作为“时代”的见证者和实践者,应该崇尚真理、爱国敬业,加快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相向前行的加速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争取新工学院、新时代更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