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交通运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关于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 日期: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14:00,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交通运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召开了关于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交通运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广欣、全体党员、交运201/2团支部全体成员。会议由赵广欣同志主持召开。

大会由接收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两个议程构成。

第一议程,讨论接收许珂等12名重点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上12名同志依次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支部党员投票表决,最终支部一致同意接收许珂等12名预备党员。 



第二议程,讨论决定绳晓露等9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本人思想、工作情况,支部书记赵广欣同志介绍这9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支部进行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绳晓露等9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广欣同志做总结讲话,对刚刚成为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新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做好表率,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戒骄戒躁,切实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为党奉献。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