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交通运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重温初心路,扬青春担当新使命”参观中山陵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1-09 点击数:

11月8日7:00,为了加强党团之间的交流与衔接,传播党的优秀思想,加强党团之间的交流与衔接,交通运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交通运输201/2团支部共建开展了“学四史重温初心路,扬青春担当新使命”参观中山陵活动。交通运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同志、交运201/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早上7:10,党支部全体成员佩戴好党徽,与交运201/2全体成员在校史馆门口集合完毕后,乘坐大巴车前往中山陵风景区。早上8点,全体成员到达中山陵风景区,下车集合完毕,以小组为单位进入中山陵风景区参观。在参观结束后,各小组成员分别进行活动:



第一组成员拍摄老照片,体会照片中的人物体现出的精神; 



第二组成员录制诗歌朗诵视频,体会诗人表现出的“天下为公”的大义; 



第三组成员拍摄标语照片,展示新时代大学生以及学生党员的担当精神。 



小组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在中山陵门口集合,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