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举办“盲盲人海,指因有你”指路牌设计活动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1-03-27 点击数:

3月26日,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举办“盲盲人海,‘指’因有你”校园指路牌设计比赛活动,由团委实践部承办,参与者为浦口校区全体学生。本次活动旨在为学生、老师及来访人员明确指出各个建筑的方位,规范车辆在校内的交通路线;并且让指路牌在原有的实质作用上增添美感,成为具有南农特色的一道校园装饰。



本次活动分为广宣报名、设计创作和评选颁奖三个部分。工作人员在润泽园广场宣传并设置报名点,组织小游戏吸引过往学生来报名本次活动。活动参与者在四天内进行创作,完成所有的指路牌设计,并提交电子版设计作品。新媒体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优秀作品的评选,评选结束后公布获奖者名单。本次活动一等奖的获得者是刘晓田和王义茹,其设计作品与南农猫咪结合,彰显出南农学子的浪漫情怀与校园趣味生活。最后,工作人员做好优秀作品的整理和保存,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使学生的目光进一步聚焦校园,挖掘校园深处的魅力,从而设计出具备实用性、技术性、艺术性、整体性等需求的指路牌,提高其创新与电子制图能力,同时也鼓励学生传递校园文化,弘扬校园精神。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