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举办 “我和我的家乡”系列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1-12 点击数:

11月上旬,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举办“我和我的家乡”系列党日活动,旨在介绍和展示全国各地的风土民情,展现祖国的大好河山以及多彩的民族文化,让学生感受到祖国与家乡的繁荣昌盛,增强爱国情怀与民族自豪感。本次活动由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分党校主办,工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部门负责人积极投身到活动宣传工作中,通过各方协作和共同努力,润泽园广场的宣传工作反响热烈,激发了学生们的参与热情。本次系列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以下四个部分:寻乡之美——“山河锦绣未央,巧手齐绘家乡”主题手绘,以妙笔绘江山,墨彩敬故乡;访乡之迹——“我与祖国共成长”沙画展示,用别样风情,讲述千古佳话;铭乡之情——“深情家书”三行情书征集,借游子之手,赠予家乡一份真挚的爱恋;展乡之韵——“拳拳爱国心,浓浓家乡情”家乡风采展,记家乡之美,传承中华璀璨文化。活动期间,参与人员各显才华,用自己的双手创作出一件件精美作品,充分展现出自己独特而真挚的家国情怀。最后,经学院老师以及分党校各部门共同商讨决定,对优秀作品进行颁奖并展出。



本次活动,是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强化拓展的体现,更是校园文化建设中至关重要的一步。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将会上升至一个新的高度,“争做时代新青年,树立工学好榜样”,相信学生们定能积极担起传承优良传统文化的重任,为日后投身祖国与家乡建设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