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爱心捐瓶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1-13 点击数:

为营造整洁的校园环境,将同学们的爱心传递下去,院红会志愿服务部于10月28日到11月11日每周三下午一点半至三点三十在九栋楼下开展爱心捐瓶活动。


爱心捐瓶作为院红会大型活动,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由工学院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部于10.28下午一点半正式开展。在举办的前一个星期我们建立了捐瓶群,并通过在qq空间发出有关此次捐瓶活动的推送,让更多同学了解并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第一周期持续三周,到11.11下午三点五十活动完美收官。

每周三下午1:30活动开展,参与同学众多。我们安排工作人员轮班,维持捐瓶活动秩序并统计各宿舍捐瓶数。并将收到的瓶子集中回收,及时交给回收站的人员。我们在捐瓶处放置了爱心捐瓶的展板,以此向路过的同学进行宣传,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本次活动通过回收废旧塑料瓶,使同学们的宿舍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同时改善了校园环境卫生,为创建低碳绿色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此外,本次活动也宣传了环保理念,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帮助大家养成随手收起空瓶的习惯。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