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精英齐聚,飞凌万里”--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恳谈会

来源: 日期: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两点,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精英齐聚,飞凌万里”毕业生就业指导恳谈会,目的在于帮助毕业生梳理就业流程和解答学生相关的就业问题。该会议由职业发展协会主办,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陈晓恋老师出席此次会议,2021级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陈晓恋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背景。紧接着,陈晓恋老师为毕业生规划了毕业就业时间表,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毕业就业流程。其次,陈晓恋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工作签约中的注意事项。至此,陈晓恋老师着重地为同学们介绍并解释了报到证、个人档案和户口的作用和重要性,解答了同学们对报到证的常见疑问,并提醒同学们需要重视这几份文件的转接和保存。此外陈晓恋老师通过假设事例,清楚地告诉了毕业生相关文件补办的方法,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填写就业信息,不落下任何一个毕业就业的流程。最后,陈晓恋老师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耐心地为毕业生解答就业疑惑,同时劝告同学们找准定位,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至此,会议结束。



此次会议,为大四学子就业与升学提供了恳切的指导和建议,帮助陷入就业迷茫的学生找到自己的方向,成功地树立了学生们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让毕业生学会规避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相信毕业生们通过本次会议,能够正确选择就业方向,抓住机遇,规划未来,收获一个更精彩的明天。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