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共同举办 秋季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20-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在浦口校区运动场共同举办了第一届双院秋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目的在于缓解学生学习压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对体能锻炼的积极性。管理委员会学生工作办公室樵明玉和工学院辅导员赵广欣出席本次运动会,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此次运动会。



首先,全体肃立面向国旗,举行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主持人宣读运动会流程,并分别介绍了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嘉宾与学生干部。紧接着樵明玉发表讲话,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同时要求全体人员在比赛中发扬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尊重每一位运动员的付出。随后运动员代表发表讲话,向同学们传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思想,并承诺服从裁判,遵守规则。最后,樵明玉宣布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除传统比赛项目外,还有摸石过河、定点投篮等拓展项目,增加了此次运动会的趣味性。运动会期间,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确保了每一项比赛的公平公正,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充分展现出运动健儿们应有的风采。比赛结束后,由赵广欣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全体师生为本次运动会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运动会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为疫情期间缺乏运动的学生们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更鼓励了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了强健体魄而驰骋赛场。相信全体学生经过这次运动会后能够主动参与体育锻炼,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健康教育的政策,在疫情阻击战中用健康的体魄,为自己立下坚固的堡垒,为国家竖起坚实的防护墙。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