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启航”工作室开展求职门诊之简历制作技巧培训团体辅导

来源: 日期:2021-10-15 点击数:

为帮助我院学生增强就业能力,提升简历制作水平,2021年10月13日下午,由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启航”工作室主办的简历制作技巧培训团体辅导在育贤楼C402举行。本次活动由工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张祎、陈晓恋主讲,60余名高年级本科学生参与。此次求职门诊的主题为“简历圆梦想,奔跑向未来”,以“打造精品简历,走向求职巅峰”为内容,旨在满足不同学生简历制作需求,对毕业生有所帮助。



活动伊始,张祎向同学们发放往届学生的简历,供同学们参考学习,对比自己的简历,学习优秀之处,并且向在座同学们指出简历是一种自我展示的工具,更是体现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驱动力。

随后,陈晓恋通过介绍制作简历的网站、写简历前的准备、简历的格式和内容、简历制作的基本原则和注意事项、简历的评估要点、以及投递方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制作一份完美的简历,陈晓恋强调,大学里机遇、挑战齐头并进,塑造好自己才有资格把握住,不会让机会溜走且赢得挑战。

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简历的不足提出疑问,老师们耐心地一一做出了解答,为同学们明确了求职方向;同时,两位老师指出了简历中仍需修改完善的地方,同学们对自己的简历都有了明确的修改方向。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表示,本次求职门诊带给自己的帮助很大,有利于就业时选择自己喜欢与适合的工作岗位。同时,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实用性,让大家切实掌握了制作简历和面试的实用技巧,有利于帮助学生根据用人单位、社会人才需求等角度梳理自己的特长能力,让学生学会怎样去培养自己的能力与特长。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