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事务
首页 > 教学事务 > 正文

转发: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浦口校区本科生线上上课及补退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2-25 点击数:

浦口校区各学院、各班级: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正选阶段已于2022年1月12日11:00结束,部分选课人数不足的课程已停开(进入“选课系统”点击“选课公告”中相关链接可查阅停开课程)。学生须在2022年2月28日上午9:30—3月28日上午9:00期间完成课程退补选。另有一些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有所调整,为保证正常上课,请学生务必做好以下工作。

一、按照课表进行线上上课

根据《2021-2022学年春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本科教学工作安排》,2月28日起在校本科生正式开课,按照教学日历和课表时间进行两周线上上课。两周线上课后如无异常,3月14日开始,全面恢复课堂教学。

学生须在2月28日前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阅个人课表及课程“教学班联系方式”,及时与任课教师建立联系,做好上课准备。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任课教师进行沟通。学生“教学班联系方式”查看方法见附件1。

学生须在2月28日前登录南京农业大学课程中心(网络教学平台)(电脑端网址:http://njau.fy.chaoxing.com;手机端:学习通APP)确认本学期所学课程是否有误,并关注授课教师的通知,按时上课。南京农业大学课程中心(网络教学平台)登录和使用方式见附件2。

二、课程补退选

课程的退补选,学生须在“教务系统”中操作完成,学生的选课结果和最终获得课程成绩的权限,以教务系统中的选课结果为准。

请有选课需求的学生,按照《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浦口校区本科生网上选课的通知》和选课手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2022年2月28日上午9:30—3月28日上午9:00)及时补选,按时上课。

三、注意事项

1.停开课程的选课数据已清空,需要改选其它课程的学生可在补退选期间上网选课(具体停开课程可进入“选课系统”点击“选课公告”中相关链接查阅)。

学生应在选课前主动了解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入教务系统查阅“学籍成绩→方案完成情况”),仔细查阅《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选课指导》(见《南京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选课手册》)。

2. 为了加强选课管理,本科生选课的正选和补退选阶段,每天的选课时间控制为:6:00—23:59。选课期间,每日产生的退课容量于次日早上6:00统一释放。

3. 同时开设理论课和实验课的课程,学生在选课时须同时选修。其他专业推荐选修课可以选修理论课,不选修实验课;但一旦选修实验课须同时选修理论课,否则无法获得学分。

4. 教授开放研究课程在教务系统中选课,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认真慎重选课,退补选阶段结束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补选。

5. 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选课的学生不能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和考核;选课后无故不参加课程学习和考核或参加考核不交卷按旷考论处,课程成绩记为零分,学分绩点以零计;考核无论合格与否,其成绩均记入学生成绩单,计入平均学分绩点(GPA)(必读课和选读课不计入)。

6. 补退选结束后,请学生及时查询个人课表,按“学期理论课表”课表上课。

学生如对选课有疑问请咨询本科教学运行事务工作办公室,电话:58606540。

学生课表和课程教学安排等问题请咨询学生所在学院,联系方式如下:

单 位

电 话

地 址

电子邮箱

信息管理学院

58606573

浦口校区育贤楼B109

xgyjx@njau.edu.cn

浦口校区教务运行事务中心

58606540

浦口校区

jw_pukou@foxmail.com

人工智能学院

58606585

浦口校区育贤楼A304

jiangbo@njau.edu.cn

工学院

58606580

浦口校区育贤楼B409

gxyjxb@njau.edu.cn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教务系统学生查看“教学班联系方式”方法

附件2:南京农业大学课程中心(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指南(学生版)

本科教学运行事务工作办公室

2022年2月23日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