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七秩芳华 喜迎百廿 | “四海送福,告白南农”祝福视频征集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1-16 点击数:

2022年,南京农业大学将迎来120周年华诞,同时工学院也恰逢70周年院庆。为表达对母校(院)的华诞祝福,现向广大校友征集对母校(院)的祝福视频,大声告白南农,热情送上祝福。如何用最直接的行动和话语,表达最真挚的感情,这个“小舞台”交给你!视频还有机会在校(院)庆晚会播出,优秀作品将发放南农文创产品一份,欢迎积极投递!



活动详情

01

参与对象

海内外校友

02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3日(周日)

03

内容要求

1.录制对母校(院)的祝福语;

2.视频末尾统一话语:“我在××(城市名),祝百廿南农、七秩工学院生日快乐!”建议本句使用方言;

3.录制背景干净简洁声音清晰、无嘈杂环境声,拍摄时以半身近像为佳,同时确保脸部光线充足避免逆光拍摄。可适当增加道具、动作等个性化元素;

4.要求格式为MP4,横屏,时长在30s以内;

04

邮箱及发送要求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投稿信息同时将高清原版视频发送至邮箱2080409361@qq.com,视频文件与邮件名格式为xx届+xx专业+xx姓名+祝福视频”。



校友参与校(院)庆活动报名或意向报名通道如下(扫码填写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8日24:00,期待校友们的参与哦!报名参与者即有可能获得校庆专属文创礼品哦!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校庆文创产品等你来拿!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