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学院校级优秀教师傅秀清颁奖

来源: 日期:2021-09-10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郑金伟,在浦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常务副书记李昌新、工学院副书记李骅(主持工作)、院长汪小旵的陪同下,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于4号楼211室为优秀教师傅秀清颁奖。

王春春书记亲切慰问了傅秀清副教授,鼓励其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接续奋斗、尽显担当,为学校教学和科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鼓励学院教职员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充分发挥农业工程学科优势,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农工融合,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学院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