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遗失补办《就业协议书》或《就业推荐表》

来源: 日期:2023-06-12 点击数:

所需材料:南京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补办申请》、毕业生在市级及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原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声明作废的遗失启事,

办事流程:毕业生携带上述材料至系辅导员处审核,如材料符合规定,辅导员在《南京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补办申请》签字盖章,并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打印新《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携带上述材料至就业科复核办理。

特别提示:

  1. 协议书遗失补办在市级及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原协议书声明作废的遗失启事,需刊登姓名、学号、毕业院校、协议书编号;例:×××遗失三方协议书××学校,学号××××,编号×××××××××××,声明作废。(为保证编号准确,建议学生在拿到协议书时,先拍照或者复印留存)

  2. 就业推荐表遗失补办在市级及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原就业推荐表作废的遗失启事,需刊登姓名、学号、毕业院校、推荐表编号;例:×××遗失就业推荐表××学校,学号××××,编号×××××××××××,声明作废。(为保证编号准确,建议学生在拿到推荐表时,先拍照或者复印留存)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