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工学院举办“破“简”而出,“职”面未来”简历制作、面试技能讲座活动——用人单位角度下求职面试技巧

来源: 日期:2021-04-09 点击数:

4月8日,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职业发展协会举办简历制作、面试技能讲座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寻找获取工作的敲门砖,走好迈向成功的第一步。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的是牧原集团资深区域招聘经理。



讲座伊始,主讲人以中国女排为例,向在座学生阐释“职场上能获取成功重在赢得关键点”的道理。随后,详细介绍职业生涯规划的概念,将其分解为职业定位、目标设定和通道设计三个要素。获取面试技巧不能只是纸上谈兵,借助真实案例的讲解与分析,主讲人向学生分享在求职过程中脱颖而出的方法,也详细介绍了简历结构和内容的制作。面试技巧的获取在于归纳,牧原集团人力资源部通过对许多人面试过程的行为观察分析,最后总结出精英人才嬗变提升路径供在座学生学习。讲座接近尾声时,主讲人向学生介绍企业文化。




“简承梦想,展我风采。职面未来,成就辉煌。”本次简历制作、面试技能讲座活动的举办,有助于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观划,帮助学生提升简历书写能力与求职能力,掌握面试技巧,进一步提高就业竞争力。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