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

工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 日期:2020-11-30 点击数:

2020年11月14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正式举办。本次比赛通过线上进行,我院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

大赛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水利类四大类,其中机械类封闭式线上考试分制(识)图知识竞赛、三维建模、构型设计和尺规绘图四个项目进行;开放式线下考试分机构设计和3D打印两项进行。大赛分设奖项一、二、三等,颁发获奖证书。

在高辉松、何扬清、史庆春、王峰等老师的指导下,18名参赛选手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悉心准备,全部参加线上尺规绘图和三维建模两个项目,在“成图大赛”中大展风采。参赛选手积极复习备赛、提高对软件的熟练应用和掌握能力,最终我院13名学生再创佳绩,共获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此次比赛提高学生使用计算机绘图的能力,为学生发现自我、展现自我提供一个展示舞台,也通过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95所高校同台竞技,有效检验我院教学目标和和培养效果达成度的有效性。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