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博远贤者说”青年学者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升学习动力,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于3月27日和4月11日在博远楼B301成功举办“博远贤者说”青年学者学术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李旭辉、程准、何朋飞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undefined

  学术沙龙由经验分享和提问答疑两个环节组成,三位嘉宾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在场学生分享了这几年学习生涯的收获与遗憾,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开阔视野、挖掘潜能,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们针对研究方法和科研方向等问题与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实现了同学们与在读师兄师姐零距离的交流,引导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拓宽了学生视野,使同学们对科学研究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高的学术展望与人生期待。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