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工学院举办“秾情传递,共征'研'途保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1-12-01 点击数:

12月1日,工学院启航工作室于培训楼408举办秾情传递,共征“研”途保研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旨在帮助低年级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树立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意识。本次活动邀请了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四名保研优秀学子作为主讲嘉宾,100余名学生参与分享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此次分享会的嘉宾和保研的相关要求以及工学院历年升学数据,预热分享会氛围。

随后四名嘉宾分享自己的保研经验:杨瑞敏向同学们介绍保研流程及注意事项,分享自身在中国农大和浙江大学的夏令营中的所见所感;傅杰一与同学们就保研的目的进行讨论,指出学习的目的不应该仅仅为了保研,更多的是不断充实和提升自我综合能力,此外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慎重思考今后人生道路,做好个人规划;黄恺真以自身保研经历为例,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奋斗经历,激励大家要不断探索和尝试,不断突破自我;欧阳宇航着重强调加入科研实验室的重要性,并对如何加入师实验室提出自己的建议。

本次讲座,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保研相关知识,进一步明确未来就业发展目标,同时还展示了保研学子的奋斗历程及风采,他们的事迹对激励学生不断进步和突破自我,实现人生理想发挥了榜样的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