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工学院举办“扬个人风采,展青年担当” 2021年度优秀学生标兵评选活动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1-1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文化建设,挖掘、培育和宣传我院学生中的先进典型,11月15日下午,由院党委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扬个人风采,展青年担当”2021年度优秀学生标兵评选活动在浦口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骅(主持工作)、刘平,浦口校区管委会学生事务主管雷玲,院党委委员、材料工程系系主任路琴,班主任代表施印炎、张诚,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赵育卉,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张祎、陈晓恋等出席活动并担任嘉宾评委,近150名学生作为学生评审团或观众参与活动。

刘平进行开篇致辞,他表示优秀学生标兵评比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候选人们赛出风采,充分展现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同时希望广大同学以优秀学生标兵为榜样,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全面发展,早日成才。  

                           

17名候选人(团队)依次进行PPT汇报,分别从自身经历、获奖成果、个人优势等方面汇报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他们中有在专业领域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的科研学术标兵,有在国际级、国家级课外科技竞赛夺得大奖的创新创业标兵,有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各类奖学金的自主学习标兵,有积极参加文艺活动或体育项目并有突出成绩的文体标兵,也有志愿服务时长达700+小时的志愿公益标兵……

经过精彩角逐,结合线上、评委及学生评审团的投票及评分情况,评选出何子健、纪伟茜、孟泉旺、孟婉玉、潘子君、周俊博、13栋512宿舍等7位同学(团队)获工学院2021年度优秀学生标兵,赖霜、林颖、邬伊浩、刘逸阳、顾昕凤、韩宇辰、杨雨婷、张佳琳、于卓希、史可等10位同学获工学院2021年度优秀学生标兵提名奖。李骅、刘平、雷玲、路琴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李骅围绕“未来发展格局要大、要有全球意识”作总结讲话,他对标兵们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优秀学生标兵不仅是一个荣誉,更要做好榜样示范,起到朋辈领路作用。他激励在场学生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用辛勤的汗水浇开成功之花,用稳健的双脚走出锦绣前程,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展现青年一代的风采。

本次评选活动自11月2日启动以来,经历了个人报名、组织推荐、学院初审、线上投票等环节,参评对象覆盖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评类别包括创新创业、自主学习、学生干部、文艺体育、志愿公益、科研学术、先锋团队等,活动一经推出,受到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最终从50余名报名者中共评选出17位候选人(团队)参加现场答辩。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主体意识,在全院学生中创设了以优秀学生标兵为榜样,积极进取,不断奋进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校园活力,提高了学生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