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车辆191/2团支部举办“了解奋斗工院人,追逐时代中国梦”参观院史馆活动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1-11-06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车辆191/2团支部在工学院院史馆开展了“了解奋斗工院人,追逐时代中国梦”活动,班主任鲁杨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历史板块。史馆以图文形式,按照时间脉络向同学们展示了从中大、金大农业工程系至今学院近70年的历史沿革。在班主任的介绍下,同学们了解到老一辈农业工程专家吴相淦等杰出校友的奋斗故事,从先辈的创院的历程中感受到了工学院的历史底蕴。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筚路蓝缕工学院”的宣传视频,对学院未来发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最后,成果展示厅里学院傲人的教学成果以及各种奖杯让同学们振奋不已,激励了大家不断进取拼搏的决心。

此次活动作为支部“追梦”主题公开课之一,让课程走出教室,在寓教于乐的参观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院史,还学习了先辈人物的事迹。铭记历史,梦想方能起航。通过此次参观,鼓励同学们将个人梦想与院校发展相结合,勇敢追梦,努力学习,为学院、行业乃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