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工程制图有难题,知识讲座来帮你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0-12-31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工程制图培训讲座在汇贤楼C202举办。本次讲座旨在为20级学生进行工程制图课程的辅导,让学生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此次讲座邀请周振宝副教授对工程制图这一课程的重难点进行针对性讲解和辅导。工学院20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讲座。



周振宝从历年考试情况出发,让学生们初步了解工程制图的难度。随后,周振宝从学生的角度出发,进行换位思考,了解学生在学习工程制图课程时面临的难题。在讲座中周振宝从端正学习态度和掌握学习方法两个方面展开进一步讲解。在学习态度上,学生们应该从耐心倾听本次讲座开始,端正学习工图的态度,认真复习,备战期末考。在学习方法上学生们在复习工图时要将“看与做”相结合,将知识与实践融为一体,以达到复习的效果。学生还要关注工程制图每一章节的重点内容,将知识与典型例题结合理解,灵活掌握并运用知识点解决难题。



本次讲座,为学生指明了学习和复习的方向,缓解了学生考试的焦虑,也让学生抓紧时间查缺补漏,在考试周来临前做足准备。相信经过此次讲座学生能够从中提高学习能力,聚焦学习重点,突破学习难点,沉心静气,迎接期末考试的最后挑战。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