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工学院定格青春,掠影校园——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摄影培训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0-12-22 点击数:

    12月21日,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在浦口校区育贤楼B510进行了“定格青春,掠影校园”主题摄影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大学生艺术团、校青年新闻中心、校无人机社团的指导老师王一飞担任主讲人,工学院及人工智能学院新媒体学生干部参与培训。



王一飞对在场学生的摄影基础进行简单的了解,并向大家介绍摄影的三要素、相机的组成、镜头的分类、曝光等知识。根据同学们的摄影基础,王一飞就对焦、测光、景别、焦段、景深、角度等专业词汇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利用手中的摄影机进行现场拍摄来帮助理解。并帮助大家讲解区分纪实摄影和艺术摄影的特点,并就这些特点对同学们的摄影技术提出了宝贵建议。王一飞的讲述既有专业知识又有个人经历,现场气氛活跃有趣。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们了解了基本的摄影知识,同时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有利于推进学院的内部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