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事务
首页 > 教学事务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康敏教授一行赴南京创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就本科教学及科研合作研讨

来源: 日期:2023-02-23 点击数:

2月21日,工学院机械工程系康敏教授,系主任郑恩来教授等一行赴南京创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开展2023本科教学及科研项目校企合作研讨会。公司与我校长期合作,共同成立了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南京农业大学机械传动技术研究所,也是我院机械工程系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的实践教学基地。

研讨会上,费秀国董事长对公司的年度计划与目标,双方合作期望进行了介绍。康敏教授就双方2023度科研项目的合作内容与目标,给出了详细的建议。系主任郑恩来教授对双方开展本科教学,实习实践,产教融合的具体内容与形式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工业设计专业柳禄老师对公司企业形象设计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品牌文化与产品形象的进一步提升进行了汇报。双方热烈讨论,精准谋划新年度工作,确保双方合作开好局,起好步。

本次研讨会恰值中国传统节日“春耕节”,双方就2023年度本科教学与科研项目的开展形式、内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明确,为本年度的进一步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